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美景与品质相辅相成 万固.滨江越珑府经典4室户型点评

上虞楼市  2018-08-03 07:59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8);-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万固.滨江越珑府

万固·滨江越珑府项目户型设计及配置上,力求反映居住者多元化的需求,注重居住舒适感,强调住宅各房间的合理布置和合理关系功分区合理。整体强调自然采光通风、舒适、宽敞的居家感受,户型每个空间组织方正实用,能充分利用房间的每一个空间。每种户型都力求空间尺度合理,自然采光,带来更愉悦的舒适感。

户型点评:A户型

建筑面积141㎡

经典百平四室,全明设计,经典户型无浪费面积,紧凑实用。
南北通透,宽阔客厅,宽阔的客厅将带来更舒适的居住空间,沙发、电视等选择自由度更高。
客厅连接观景阳台,提高生活品质 。卧室全景大窗尽享美景生活。动静分区合理,生活便捷舒适。

户型点评:B户型

建筑面积133㎡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
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客厅连接观景阳台,尽享品质生活 。主卧宽绰,提高生活品质。

户型点评:C户型

建筑面积137㎡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客厅、卧室连接宽景阳台,清风徐来,美景尽收眼底。主卧配大观景,享受晨风夕露。
客厅和两个卧室朝阳,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尽享品质生活。 
厨房连通餐厅,生活便捷,惬意舒适。

万固·滨江越珑府项目东邻三环路,南至五星路,西靠嘉和路,北接复兴路,是浙江万固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浙江万固作为地产界新锐,目前已在浙江省5个城市拥有8个商住项目,分别在浦江、衢州、建德、义乌与上虞等地,企业产业涉及到商品混凝土、建材与工程建设施工等领域,上下游主要产业齐全。
项目由板塔结合和小高层组成,主力户型119平三居,128-141平四居,162平五居。
【项目详情】 电话:400-890-0000 转 845868

 

标签:户型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