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虞地铁明星盘 石榴集团匠心力作

上虞楼市   2018-08-16 08:26

[摘要] 上虞的变革会到来,或早或迟,或正在路上。

上虞,作为北濒钱塘江杭州湾的城市,享尽杭城利好,而未来城市地铁的建成,更是为上虞发展加持献力。

助推城市发展 未来潜力无限

城市发展催生地铁建成,地铁建成助推城市发展。在如今高速腾飞的时代经济下,地铁交通早已不再是“北上广深”的独享,各地为真正人性化满足其日益增长需求,地铁交通内核驱动,重铸城市交通名片,形势一片大好。因此,由地铁红利应运而生的地铁楼盘,更是博得广大市民的厚爱。从房地产相关数据显示来看,地铁周边的楼盘崛起,潜力无限,早已是房产界的金科玉律。

此刻的上虞,承载着石榴集团匠心力作,与地铁接驳,产业、资金、人才都会向这里汇集;若把目光再放远一点,“建筑范本”+“地铁内核”的融合城市骨架,新的“市中心”围绕地铁生成,定将激活上虞城市动脉,腾飞新时代!

集聚城市商圈 改变发展格局

地铁沿线正在成为城市的黄金经济线,简单的说,这种地铁聚合经济,代表着人流,代表着高租金,代表着房产,代表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不管是上海、北京,还是杭州,现在的商场规划都青睐于在地铁上盖,因此地铁的建成,对于商业的带动作用非常明显,诸多后起之秀均以地铁优势持续赶超,后来者居上。
 

新时代的地铁,已然不只是出行交通工具,而是集出行、购物、消费、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功能体。以地铁为核心的城市发展体几乎聚焦了所有中心区域的辐射能力,串起了城市黄金商圈,而每一个商圈,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闪烁着城市的发展新格局。

上虞地铁明星盘 傲立时代翘楚

     石榴集团,京师国匠,落子上虞,礼献城市贵族;其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三环路站,贯穿上虞东西,通达上虞南北,全城顺畅,不仅仅是绿色环保、舒适快捷,在节约时间成本的价值上,也是不容小觑。此外,项目更是搭载着杭城集世界瞩目的各项利好,加速城市板块不断扩容,执掌这个地区活力向前的引擎,登上变革的顶峰。

一座城市的地铁,见证了城市的兴荣;上虞,地铁,在路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地铁 上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