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帝景现代城VS上虞万达广场,自住 谁更优?

2017-06-12 16:12作者:房天下

[摘要]帝景现代城和上虞万达广场都位于高铁东站 ,然而其 各有不同,那么究竟 自住谁有更高性价比?

基本信息PK

帝景现代城位于上虞区峰山路四环北路口(高铁绍兴东站对面),开发商为绍兴市上虞越嘉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共3栋,为LOFT项目,5.3米层高是项目亮点,买一层享两层,目前是现房;上虞万达广场位于上虞区四环路和百红线交叉口南200米,开发商为绍兴上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住宅紧邻上虞万达广场购物中心,目前为期房。

详细信息PK

地段pk:

帝景现代城:帝景现代城位于上虞区峰山路四环北路口(高铁绍兴东站对面),从宏观上看,靠近四环上虞万达及新城北商圈,项目潜力大;从微观上看,项目位于高铁绍兴东站对面,靠近新客运中心,交通出行方便,同时小区旁边有商业综合体、休闲娱乐设施、酒店、医院等等,配套齐全。

地段pk:

上虞万达广场(住宅):位于上虞区四环路和百红线交叉口南200米,紧邻上虞万达广场的购物中心及新城北商圈,同时还靠近崧厦。

交通PK:

帝景现代城:乘坐公交216路、223路、201路在绍兴东站高铁站下车,旁边就是售楼处及项目所在地,对面就是高铁绍兴东站,出行都非常方便。

交通PK:
交通PK:

上虞万达广场(住宅):也靠近高铁绍兴东站,有到万达购物中心的直达公交,若要到达住宅需步行。

楼栋PK:

帝景现代城:共3栋楼,3#楼紫金阁19层、1#楼钻石阁和2#楼翡翠阁22层,为现房在售

楼栋PK:

上虞万达广场(住宅):共13栋,分为25层、30层、32层,5月21日4#楼单身公寓加推,除未开盘的楼栋和4#楼之外,另外已开盘的楼栋基本售罄。

户型PK:

帝景现代城:面积有大有小,户型面积38—99㎡,目前在售的户型有46.93㎡(2室2厅1卫)、56.2㎡(2室2厅1卫)、63.99㎡(3室2厅2卫)、73.59㎡(4室2厅2卫)、99.75㎡(3室3厅2卫),小户型基本上是2室2厅,大面积3室,4室都有,如果作为投资的话,可以选择50平左右的小户型,如果自住的话,可以选择60平以上稍大的户型。

户型PK:

上虞万达广场(住宅):单身公寓面积为38到49㎡,适合一个人居住。

优劣势PK

帝景现代城:

优势:

1、地段优势明显,高铁绍兴东站对面,同时靠近上虞新客运中心等,立体交通圈,交通便利

2、靠近万达商圈,出门即有各种购物场所

3、内外配套丰富,环境好,商业、休闲等

4、LOFT项目,上虞较少,同时5.3米层高是项目亮点

5、现房,房源充足

劣势:小区规模不大,仅3栋楼

上虞万达广场(住宅):

优势:

1、整栋公寓只有一个入口,跟小区完全剥离不受干扰。

2、对面就是上虞新建的客运中心,隔壁就是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交通方便

劣势:

1、期房,未交房,需等待较长时间

2、靠近商业中心,居住比较吵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